拿错一张饼拔刀相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7:29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赵琳 通讯员 宋学友 王刚 报道

  本报莱西讯 只因为卖饼人拿错了一张饼,一青年就与其发生争执并持刀威胁。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后,立即赶到现场,当场没收了该青年随身携带的刀具、枪支,并将其抓获。

  6月29日19时许,莱西市公安局沽河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屏幕发现,某公寓门口一男青年与一摊主发生争执,男青年从身上掏出刀子威胁。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从男青年身上搜出刀具及汽手枪一支。经审查,该青年李某系莱西市人。事发前李某的女朋友到公寓门口一摊点买了一张葱油饼,回家后却发现是张土豆饼。李某返回找摊主,二人话不投机,吵了起来。李某便拿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威胁摊主。目前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