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相亲会获取信任 假警察诈骗单身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7:29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彭辉 通讯员 庄代民 石廷军 报道

  本报威海讯 记者日前在威海市公安局采访时,了解到一个先参与电视台“相亲会”获取信任,再假冒警察以“相亲”名义进行诈骗的案例。

  6月26日18时许,在一家超市上班的女职工于某来到环翠公安分局,询问公安局有没有一个叫“王进林”的民警。于某说,她是在今年4月参加本市某有线电视台举办的“相亲会”时认识“王进林”的。“王进林”已经向于某“借款”113000元,并准备再次“借款”。警方于当晚将到于某家中取钱的“王进林”抓获。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45岁,无业,威海本地人。为了偿还赌债和继续赌博,王某冒充威海市公安局民警,编造假名“王进林”参加了本市某有线电视台举办的“相亲会”,并从中认识了多名单身女性。2007年11月至2008年5月,王某假冒警察身份,先后诈骗多名单身女性共计人民币4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