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快递到汉口花20天 托运人感叹"不如蜗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0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尹勤兵实习生吴文娟万萌)30多本书通过快递从武昌运到汉口,竟然走了20天还没到。昨日,托运人郑同学又专程搭车赶到托运点将物品寻回。她感叹,“这哪里是快递,分明是连蜗牛都不如。”

  华中科技大学大武昌分校大三同学郑瑜茜,家住汉口循礼门。6月23日,学校放假,她将大学三年来所积累的几十本书,打包装入编织袋,委托楼下一家名叫“迅达”的快递公司托运回家。当时对方共收了19元,其中包括13元运输费、3元钱的保险费和1元工本费。工作人员承诺,顶多三天内可到家。

  “真没想到,20多天了都没收到。”小郑说,她回家后打了无数个电话,对方不是说要查,就是声称马上就到。记者在华中大武昌分校的BBS上,发现反映“迅达快递”很慢的投诉不少。

  昨日,得知包裹还在位于武昌雄楚大道的“迅达快递”分部后,等得实在不耐烦的小郑,坐了两个小时的公交车将包裹取回。经过记者交涉,该部负责人金某主动提出,用小车载她回家。

  金称,正常情况下,武昌运到汉口次日可到。很多类似投诉,是新招的业务员弄错了,公司本不承接同城快递。不过既然接下了,只能硬着头皮慢慢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