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病相怜,却被她前夫打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11 武汉晚报

  热线倾诉人:张启智(43岁,男,公司员工)

  记者:李小娟

  张启智:有一件事,让我很烦恼。

  记者:什么事呢?

  张启智:我是一个离婚男人,前段时间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异性朋友。我们是同乡,她也离过婚,算是同病相怜。后来我们就相爱了。我很想跟她结婚,但是却遭到了她前夫的阻拦。

  记者:她前夫为什么要阻拦?

  张启智:这我就不清楚了。她离婚后,因为孩子的关系,还一直住在她前夫家。我们在一起的事,她前夫也知道,一开始也没有干涉,但前不久,他开始干涉她的自由,我觉得他是想跟她复婚。

  记者:那你女友是什么意见?

  张启智:她肯定是喜欢我。几天不见我,她就会很难过,但每次见我之后她又要回去,我曾经要她不回那个家了,她做不到。她说她前夫威胁她,如果继续跟我来往,就杀了我,她不想让我受到伤害。

  记者:你觉得她说的是实话吗?还是她自己也下不了决心?

  张启智:我也不知道。

  记者:这事还得让她自己拿主意。除了感情,她还会面临孩子、住房等多方面的问题,这些都不是你能帮她考虑的,所以你还是耐心地等一段时间吧,如果你觉得等待太痛苦,也可以选择放手。

  张启智:我也想过跟她分手但做不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