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迷途知返,我的心却冰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11 武汉晚报

  热线倾诉人:乐珊

  (女 27岁 职员)

  记者:潘璐

  乐珊:出轨的未婚夫迷途知返,可我现在反而不知道怎么对待他。

  记者:说具体点。

  乐珊:我和他在大学里就谈恋爱,现在都七年了。我们的家庭环境不大好,所以约定有了事业基础再结婚。现在房子买了车子买了,他居然出轨了。真像电视剧的情节,所有的朋友都知道后我才知道。他主动找我坦白。我觉得他这么做是被迫的,既然我肯定会知道,不如他来告诉我。

  记者:你知道后是什么想法?

  乐珊:天都塌下去了。我们在武汉生活的这七年,那是相依为命的生活,我想我们的感情超越了爱情,可没有想到……他说当时那个女孩追他太紧,他一时糊涂就做错了事。后来那个女孩怀孕了,以此要挟他,所以这事他的朋友和同事都知道。他说他喜欢的从来都是我。跟我坦白的时候,他已经处理好了和那个女孩的感情了。

  记者:他怎么处理的?

  乐珊:他说得很平淡,就说选择的是我,然后给了一千块钱要那个女孩去做手术。他说得很简单,但后来朋友很详细地告诉了我,包括那个女孩怎么恳求他,怎么威胁他。朋友告诉我这些,无非是要我原谅他。理智上,我也觉得应该原谅他。

  记者:那实际上是原谅不了?

  乐珊:很难。有时恨他的意志不坚定,有时又觉得他对那个女孩太狠心。说真的,我不恨那个女孩子,她也很可怜。他知道我的想法,说给我时间考虑。最近我回家,家里的人催我结婚,我真想一闭眼把婚结了,踏实地过日子。他做错过事,应该会吸取教训。

  记者:关键是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如果心里还是很乱,不妨整理好自己再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