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高速公路服务区早产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16 武汉晚报

  万勤 杨飙 曾嵘 实习生 赵星羽 陈芳

孕妇高速公路服务区早产男婴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杨飙曾嵘 实习生 赵星羽 陈芳)昨日凌晨,汉十公路安陆服务区内,一孕妇突然早产,生下一名男婴。

  昨日凌晨2时许,高管十大队民警巡逻至安陆服务区时,发现服务区广场上有一名女子躺在地上不停呻吟。民警连忙上前询问。孕妇的妈妈介绍,女儿已经怀孕7个月,因为坐长途大巴不适应,出现早产症状。她们立即下车,没想到女儿羊水已破,即将分娩。民警迅速与安陆市普爱医院联系求援。30分钟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经过紧急抢救,该女子顺利生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图为医护人员准备施援。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