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水青年漂5公里幸被巡逻艇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16 武汉晚报

  万勤 实习生 赵星羽 刘胜斌

  本报讯(记者 万勤实习生 赵星羽 通讯员 刘胜斌)前晚,两青年玩水时候被卷入江中,漂流5公里后被水警巡逻艇救起。昨日,水上警方发出江河游泳安全警报,提醒市民注意游泳安全。

  前晚8时40分,水上公安分局水上巡防检查站接到报警,称有两名青年在龙王庙附近水域中呼救。巡逻艇立即沿江搜救,9时许,水上警方在粤汉码头借着探照灯强光,发现江水中有两人正在吃力地挥手求救,民警立即用长篙将两人救起。

  据了解,两名被救青年从晴川桥下水时,因水流太急不慎被江水冲走,从汉江到长江,一路漂流了5公里,所幸被岸上人员发现后报警。

  近日来,长江、汉江水域游泳的人数剧增。昨日,水上警方紧急通知,要求沿江各派出所、检查站采取紧急措施,严防溺水事故发生。警方同时提醒广大市民,长江、汉江水文复杂,水流较快,游泳时容易发生意外。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