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省区卫生监督员进京支援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27 国际在线

  昨天(14日)上午,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陕西、河北、安徽、浙江、江苏9个兄弟省区的85名卫生监督人员齐聚海淀区,与海淀的卫生监督同行一道誓师,共同保障奥运的顺利进行。

  此次,涉奥场馆最多的朝阳、海淀两区都从外省市借调了一批有丰富经验的卫生监督人员。海淀区负责奥运期间城市运行公

  共卫生保障的人员一共165人,其中有85人来自9个兄弟省市。

  袁晓红来自陕西汉中市食品卫生监督所,是从灾区执行了卫生防疫任务后来京的。她说:“我们省一共来了22人,12个在朝阳区,10个在海淀区。我们汉中虽然是受灾地区,但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支援,我们要把抗震救灾精神带到北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奥运保障工作。”

  据了解,这些人员均是各省抽调的骨干力量,年龄在45周岁以下,技术过硬,具有丰富的大型活动保障经验。他们从上周一陆续抵京,已经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强化培训,内容包括海淀区情、专业知识、工作技巧、快速检测设备使用、信息安全等,准备进入各自的岗位展开工作。(记者方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