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强奸后约嫌犯见面将其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31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通讯员 韦崇结

  一名男子抢劫强奸妇女之后以为自己风流倜傥,魅力无穷,竟然与受害人相约见面,欲再行“好事”。不料,就在他欣然赴约时,被柳州市阳和公安分局的民警抓了个正着。

  深夜独行女子被强奸

  7月11日深夜11时40分,柳州市民阿芳(化名)单身走在阳和高新开发区古亭大道旁的一条小道上。一名男子突然从路边窜出,用左手勒住她的脖子,右手捂住她的嘴巴,并凶恶地说别出声,他只想要点钱财。阿芳被勒得气都喘不过来,微弱地说:“我把身上的东西都给你,你放了我吧。”可男子还是不放手,而是把她拖进旁边的草地里实施了强奸。

  事后,该男子还不肯放过阿芳。好在阿芳机警应对,说要回家关门,并把手机押给对方,还说:“你做都做了,我觉得你这个人还挺好的,以后我们还可以交个朋友。”在阿芳多次保证不报警的情况下,该男子总算放了阿芳。

  逃离魔掌的阿芳迅速到阳和公安分局报了案。

  自认“有魅力”疑犯赴约

  或许是阿芳的软语相求让犯罪嫌疑人自以为“有魅力”,7月12日上午,当阿芳按照民警的要求,拨打被抢手机与之相约见面时,对方不仅一口答应,还欣然赴约。

  很快民警在阿芳与犯罪嫌疑人约定的地点作了严密布控,然而,当阿芳再次拨打电话时,犯罪嫌疑人却推说有事,取消了约会。

  难道犯罪嫌疑人发现了民警的行踪?经事后了解,原来,犯罪嫌疑人正在接听阿芳的电话时,远远看到有两名巡防队员在路上巡逻,如惊弓之鸟般的犯罪嫌疑人立刻取消了约会。

  12日下午,阿芳再一次拨通了电话,犯罪嫌疑人对她一通埋怨。阿芳按民警的指导,耐心地与之周旋,终于使犯罪嫌疑人放松了警惕,决定在阳和高新开发区的一家网吧门口见面。

  手机铃声揭穿色狼身份

  该网吧门口人来人往,由于案发当晚月黑风高,阿芳也没完全看清犯罪嫌疑人的模样,谁是这个凶恶的“色狼”呢?

  阿芳决定再次拨打手机,接通后,铃声在一名站在网吧门口的年轻男子身上响了起来。就是他了!布控在网吧周围的便衣民警悄悄靠近了该男子。这时,该男子发现情况不妙,撒开腿没命地往附近的一个小巷里跑,民警立即追了上去,最后在阳和香港新城住龙苑一栋居民楼的4楼楼道上抓获了瑟瑟发抖的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叫陈超云,31岁,鹿寨县人。他对当晚抢劫强奸阿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承认还犯下了多起抢劫案。

  目前,陈超云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