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曾介熙老人成为重庆赴台游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7月15日消息(记者刘湛)家住南岸区72岁的曾介熙昨天从重庆出入境管理局局长吴小沛手中领到了全市第一本《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他和妻子叶春华两人幸运地成为第一对领到通行证的夫妻。

  曾老告诉记者,一直以来他就非常向往一睹宝岛的风采,今年当他得知普通居民可以赴台湾旅游的消息,从5月份开始,他就通过各方面打听赴台旅游的事宜,并第一个向旅游社报名参加台湾游,这也得到了家里人的支持,妻子也早早作好赴台旅游的准备。曾老说,以前只能通过电视电影和网络了解台湾,现在终于有机会亲身游览祖国的宝岛,两人商量,台湾的美食和美景是最令夫妻俩向往的,到了台湾后,正宗的蚵仔煎、台湾香肠、海南鸡饭等佳肴要挨个尝尝,所到之处要尝遍宝岛的美食;他们要在阿里山、日月潭、花莲海滩这些宝岛独有的美景留下幸福的合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