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质疑:“豪客来”用回收意面招待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8:58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近日,王先生到市区春晖路的“豪客来”牛排馆吃牛排,却在胡椒汁器皿内意外倒出了意面,随后他又在该店厨房内发现了疑似回收的意面。

  7月13日,一网友在某论坛上曝出这一猛料:“温迪路(经证实为春晖路)的豪客来用的意面和胡椒汁竟然是吃剩回收的垃圾。”该网友还贴出现场拍的照片。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当事人王先生。推荐阅读

  据王先生称,7月12日晚11时许,他和朋友在市区下吕浦春晖路豪客来牛排馆点了一份牛排。用餐期间王先生让服务员加点胡椒汁,一名服务员端来一个器皿,王先生就往那份牛排里加胡椒汁,让他惊诧的是,这个盛放胡椒汁的器皿里除了倒出胡椒汁外,还倒出了一根卷的意面。这些胡椒汁里怎么会混杂着意面,莫非是回收过的?王先生叫服务员过来察看,服务员则称可能是不小心掉进去的。

  于是,王先生进入该店厨房,他看到工作台上依次放着4个塑料盒,塑料盒内分别是胡椒汁、黑胡椒汁、卷的意面、直的意面,而在那盒直的意面上,居然还有一堆泡过调味汁的意面,意面上还放着一个铁夹子。王先生说,当时服务员辩称那些都要倒掉的。但王先生却说,当时厨房内没有其他的意面,他认为至少给他吃的那份牛排用的意面就是这些。

  昨天下午,春晖路豪客来邱姓店长称,该店绝对不可能出现回收意面或回收胡椒汁的情况。他说,胡椒汁器皿内倒出意面,这很可能是不小心掉进去的,而他们的意面因为有保质期,每天在打烊后会全部倒掉。

  记者 潘达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