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台商失踪案 寻获2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15 台海网

  台海网7月15日讯 台“外交部”昨日深夜11点半发布最新消息,台“驻南非代表处”派往马达加斯加协助处理台商失联案的周家瑞秘书回报,马国警方捞起停放在圣玛利岛当地医院的两具华人遗体,经过失联台商刘守智的大陆籍妻子韩京指认,确定是刘守智及大陆籍人士李波。至于其它七名失联台商,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守智在马达加斯加从事龙虾养殖,被当地称做龙虾大王。他所养的龙虾一尾将近三公斤,是普通龙虾的两三倍。

  由于夜色已晚视线不良,马国警方在当地时间十四日傍晚七时(台北时间十五日凌晨十二时)已暂停打捞工作。

  八名失联台商名单为刘守智、张铭胜、张芳杰、张锦生、陈清文、吕振铨、李智仁、卢健颖。除刘守智为马国当地台商外,其它皆为台北县籍。

  台北时间10日深夜11时左右,刘守智等八名台商搭船至马达加斯加外海考察,12时左右随即失联。失联前,曾打电话给在马国及台湾家属求救。台“外交部”在12日凌晨12点30分,接获“驻南非代表处”通知,表示有八名台商失联。随后12时45分,台商在台家属打电话至“外交部”求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