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侨华人总商会商务考察团昨日抵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19 石家庄日报

  冀纯堂会见考察团一行

  本报讯(记者 刘娴)由香港华侨华人总商会和宁波市侨商会共同组成的河北商务考察团7月14日对我市进行了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涉及金融、房地产、教育、基础设施投资等多个领域。在石期间,考察团成员听取了我市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市容及重点项目。

  市长冀纯堂昨天上午在人民会堂亲切会见了考察团一行。会见时,副市长张殿奎在座。

  会见中,冀纯堂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石家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与沿海发达的城市相比还有差距,还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当前,石家庄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的发展提出了“一年一大步、三年大变样”要求,市委审时度势,作出了我市正处于产业和城市布局调整期、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期、生态环境恢复期的科学判断,进一步明确了省会定位和前进坐标。目前,石家庄集全民之智做好“三篇大文章”,举全市之力实现“三年大变样”,狠抓城建、猛促工商,其力度和规模是空前的。随着“三年大变样”工作的深入开展,石家庄充满了无限的生机和商机。希望考察团一行在石家庄多走走、多看看、多了解石家庄,欢迎大家为石家庄“三年大变样”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欢迎大家来石家庄投资项目,参与石家庄的建设。

  香港华侨华人总商会副会长、宁波市侨商会副会长、香港华信集团总裁徐旭昶表示,通过参观石家庄市容市貌、听取情况介绍,对石家庄有了进一步了解。考察团的成员纷纷认为,石家庄是一座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城市,商机无限,大有可为。特别是,正在进行中的“三年大变样”,充分展示了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千方百计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生态环境,改善人民生活的决心和信心,让人钦佩。我们会努力在石家庄寻找商机,为石家庄的建设尽一份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