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检察系统组织电力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34 中国广播网

  

徐州检察系统组织电力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接受警示教育

  中广网南京7月15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通讯员 宋江徽 杨阳)14日下午,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组织徐州电力公司汉邦集团以及徐州巨源送变电公司中层以上党员干部130余人到江苏省第四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干部们实地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动、生活场所,随后听取了副监狱长对监狱基本情况的介绍。接着听取了原淮安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兼苏源集团董事长吴某(受贿罪,被判处10年6个月有期徒刑)的忏悔,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震撼。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教育方式直观、生动,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发人深省,让他们真正理解了“平安是福、自由值千金”的内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