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尖叫致男子西裤被烧坏 经协调赔偿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36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徐勇、记者罗素静、实习生张景璐报道:前晚8时许,23岁的河南姑娘刘严格带着弟弟坐火车来到南昌火车站,出站来到二七南路一家“实惠小饭店”填肚子。

  在刘严格吃饭时,发现一只蟑螂在旁边的墙上爬行,生性胆小的她吓得不仅跳了起来,还大声惊呼:“妈呀!”

  谁知,就在刘严格坐的长桌对面,34岁的赣州男子程某刚吃完碗里的饭,正叼着一根香烟发呆。被这名女子大叫吓得手一哆嗦,半根香烟掉在裤裆上,将裤子烧出一个大洞,能看到底裤。其他食客看到程某狼狈的样子,哄堂大笑起来。程某向刘严格索赔500元未果,遂报警。

  经民警调解,因程某西裤已缝补无望,要求刘严格按照裤子原价赔偿程某2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