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关闭85家污染企业 核查组结束核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4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金涛通讯员李飞)今年上半年,我省共关闭、淘汰85家落后产能的企业,大量削减主要污染物排放量。13日,环境保护部总量减排核查组结束对我省的核查。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通过强化考核、加大三大体系建设,制定和完善年度减排工作实施方案,层层分解落实减排责任,深入开展环保“十个专项”治理,全面推进各项减排工作。

  截至今年6月30日,全省共拆除小火电机组25台,总容量74万千瓦,占“十一五”应关停总容量的57%;关停小造纸厂12家,总产能达6万吨;关停小水泥厂10家,总产能达87.5万吨;关停小钢铁厂38家,总产能85万吨;全省已建成的38座污水处理厂全部投入运营;全省应开征污水处理费的市、县76个,已行文开征污水处理费的城市(含县城)70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