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商品销售现“井喷” 市民偏好“家庭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4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杨菁实习生潘青萍 陈晴 通讯员余亭廷 李杰)最近两天,江城气温持续达到35℃,冰激凌等夏令商品销售出现“井喷”。昨日,各大超市反映,这些商品销量同比增长50%。

  冰激凌的主打品牌仍然是“老面孔”,包括“和路雪”、“蒙牛”等,20元左右的“家庭装”卖得最好。在徐东平价广场,每天可售出“和路雪”的“可爱多、脆皮家庭装”上千盒。

  高端冰激凌开始走俏。中百仓储今年新引进一日本品牌冰激凌,每盒卖27元,有红豆栗子、绿茶等11个品种,第一批货上市几天就卖光了。

  今年,茶饮料成为畅销品。仅可口可乐公司的新品原叶绿茶,徐东平价广场1天就卖出约5000瓶。

  罐装啤酒如蓝带果啤、纯生啤酒,被很多消费者成件成件地往家里搬。他们准备在奥运会到来的时候,在家呐喊助威。

  酸梅膏、绿豆销量也呈上涨趋势。多家超市的酸梅膏1天可卖出70—80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