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门检查系统举办第十届举报宣传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4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京7月15日消息(记者杨守华、羌琴、高卫锋)江苏海门检查系统日前举办了第十届的主题为“依靠群众,惩防并举”的举报宣传周。

  担任“举报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的各位成员前往海门东部乡镇----三厂镇进行巡回接待。三厂镇是海门地区管辖面积比较宽广的一个经济强镇,近几年经济发展更是突飞猛进,职务犯罪也有一定的增长。为此,针对该镇职务犯罪实际发案特点,全体检察干警有准备地早早来到街头,摆摊设点,进行法制宣传。

  此次举报宣传的主要内容涉及检察机关受案范围、办理案件的程序、以及查处职务犯罪的真实案例。通过展示宣传图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帮助解决疑难问题,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虽然时间短,但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让检察人员知晓群众所关注、所追求、所要解决的法律和信访难题,贴近了与群众的进一步交流,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