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品组成直销购物中心 奥特莱斯落户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5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杨捷 实习生程业慧徐艺伟)昨日,记者从建设部门获悉,投资额超过13亿元的奥特莱斯商业步行街将“降落”我市九峰城市森林旅游保护区。

  规划中的奥特莱斯商业步行街处于九峰城市森林旅游保护区中的山峦、水渠和森林交汇地,全长900米。建成后,武汉市的城市森林旅游将具备休闲、购物、酒店、度假及会议等多种功能。

  奥特莱斯专指由国际名品组成的直销购物中心,诞生于美国,是现代欧美商业社会最为流行的一种商业形态。它的主要特点是荟萃世界名品、价格一般低至1~6折、远离市区。

  据悉,奥特莱斯至2002年落户北京燕莎以来,在上海、南京、杭州等地都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