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方再推公仔 新版女蛙人露修长大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00 台海网

  

台军方再推公仔新版女蛙人露修长大腿

  台军方公仔清凉女蛙人(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台海网7月15日讯 台当局防务部门为推广防务教育,去年曾经推出第一代“全民防务公仔”女飞官版,在台湾军事迷中获得非常热烈的回响。今年该部门再度推出第二代“全民防务公仔”女蛙人版。新版女蛙人公仔身穿台湾陆军成功队蛙人的招牌红短裤,露出修长的大腿,与女飞官公仔大异其趣。

  据台湾媒体报道,公仔因为制作数量不多,除了作为提供推广岛内全民防务教育的纪念品使用,其余的公仔在一推出后就被各界索讨一空。今年的女蛙人公仔,预料将引起另一次的搜集热潮。

  今年女蛙人公仔,台当局“国防部”宣称是依据台湾海军蛙人设计,不过,台湾海军与海军陆战队两栖部队有迷彩短裤、黑短裤,就是没有穿过红短裤。台湾海军爆破大队是目前唯一有女蛙人的台军部队。

  报道说,台湾陆军驻防金门与马祖的两栖侦搜营成功队蛙人才穿着红短裤,女蛙人身穿红短裤,脚穿白鞋,成功队蛙人的招牌穿着。女公仔系S腰带,腰挂蛙鞋,持手枪,头戴蛙镜,露出修长大腿与双臂。相比于去年的女飞官公仔全身裹的密不透风,新版女蛙人公仔露出较多,有蓝眼珠,两者大异其趣。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