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AV女王"现身高雄夜店 与观众贴身热舞(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00 台海网

  

日"AV女王"现身高雄夜店与观众贴身热舞(2)

  台湾夜店造势,“红音萤”果真超人气。

  一位观众表示,“红在AV界算是属一属二的,就是有网络大家都看过,心照不宣,哈哈!”另外一位观众也心满意足的说,“很性感啊,身材很好,不错不错,值回票价!”另外也有男性观众私下表示,她在05获得许多AV杂志级片厂所颁发的最佳新人奖,果然是名不虚传。

  AV女优红音萤在日本的成人电影市场颇具盛名,作品相当丰富,被封为AV界的女王,这次特地安排到台湾的夜店造势宣传的意味浓厚,除了一展歌喉,也和男观众大玩贴身热舞的游戏,拜红音萤高人气所赐,夜店当晚的业绩硬是暴涨三成,业者笑的是合不拢嘴,虽然红音萤在夜店只短暂停留两个小时,但还是留给影迷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2004年出道的秋月杏奈,2004年12月正式改名为现在的“红音萤”,由于身材火辣、表演尺度够宽,很快地就在AV界打出名号,短短20个月就演出了超过50部的作品。除了演出AV外,她曾经因为寄Email没有搞清楚,结果把自己私处的照片全部放上了自己的博客,事后她说那是要寄给男朋友的,私生活也同样精采。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