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两学生自主办厂 翻新轮胎俏销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18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高池 朱缨记者朱波)昨日,开业3个月的武汉市冠达轮胎翻新厂第700条翻新轮胎下线。由于客户盈门,两位还没有拿到毕业证书的大学生创业者邓冠轶和李达,决定增加生产线扩大生产规模。

  邓冠轶和李达是从蔡甸区考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去年底社会实习期间,从小喜欢汽车的两位同窗好友相约合伙创业。李达到江浙边打工边考察创业项目;邓冠轶留在武汉寻找创业机会。今年春节期间,两人选定了汽车轮胎翻新项目。在双方家长的支持下,两人投资20多万元购回了翻新设备。今年3月,他们在蔡甸区常福工业园租下厂房,注册了武汉市冠达轮胎翻新厂开始运作。

  为了省钱,邓冠轶和李达没有请员工,吃住在工厂里干了一个月,于4月上旬生产出翻新轮胎,以每条270元销售给附近农用车车主,第一个月便盈利3000多元。随后他们又找到汽车运输单位,以先试用后付款的办法,赢得了10多家汽车运输企业的订单。目前两人的工厂日产轮胎8条,供不应求。目前,邓冠轶和李达准备筹资20万元再购置一条生产线,生产能力可增加到日产24条轮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00万元,利润6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