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长大后杀死曾与其母同居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18 安徽市场报

  因妻子被同村村民吴某霸占,肥西人王永海一怒之下将妻子砍死,自己最后病死狱中。多年来,王永海的儿子王世年一直铭记着要为父母“报仇”。2008年7月4日,王世年杀死了吴某。7月7日,警方将王世年抓获。张静 陈涛 记者王涛

  花甲老人死在家门口

  7月5日,肥西县紫蓬镇罗坝村官塘队村民唐某向警方报案,其岳父吴某被人在自家门口杀死遗尸现场。肥西警方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侦查,了解到死者吴某今年68岁,生前社会关系十分复杂,与多人有矛盾,并且有一定的劣迹。通过大量的调查走访,警方了解到,7月4日中午10时许,还有人看到吴某在自己家门口出现,当日11时许,在离案发现场约200米的地方出现一个“戴草帽的人”,此人徘徊不定,不言不语,行迹反常。经目击者辨认,此人叫王世年,王被列为重点怀疑对象。怀疑对象确认后,一段十几年前的恩怨情仇也浮现出来。

  死者生前曾霸占人妻

  早在十几年前,吴某与同村居民王永海(即王世年的父亲)的妻子高某有染,并将高某接到了自己家中,公然同居数月。王永海怒火万丈,但慑于吴某性格蛮横、体格强壮,敢怒不敢言,他把这笔仇恨记到了妻子的头上。1999年正月初四,王永海以回家上坟为由,将高某骗了出来,在坟地,他拿出了藏好的斧头,将妻子砍死。随后,他立即向警方投案自首,被判无期徒刑。随后,王家举家迁居到义城镇塘西村。2006年4月26日,王永海在狱中病死。

  王家长子为父“报仇”

  王永海虽然死了,但他还有两个早已长大成人的儿子,其中大儿子王世年多年来一直记着这笔“血海深仇”。7月7日,警方赶到义城镇塘西村,经过调查走访,了解到王世年仍居住在当地,还因恋爱纠纷有了精神障碍。

  当警方对王世年的住所进行搜查时,发现了一本充满了仇恨的日记本,上面写满了“一定要报仇”等等话语。王世年也交代该案是自己所为,他找到吴某后先用棍棒与其进行搏斗(吴某虽然年老但体格强健),过程中王世年手部负伤,最后用绳子将吴某勒死。8日上午,DNA检测结果出来了,现场提取的部分血迹正是王世年所留,案件成功破获。

  目前,王世年因精神障碍及手部伤势感染在医院救治,也由于其有精神障碍,无法仔细说出作案过程,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