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村民出行不便 女民警修路感动百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5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丁其刚实习生张博林)“感谢彭警官为我们1000多村民解决了行路难。”昨日上午,东西湖区公安分局辛安渡派出所门前响起阵阵鞭炮声,辛安渡农场五龙台村村民送来一面书有“修路为民,警民一家亲”的锦旗,感谢女民警彭涤新。

  今年44岁的彭涤新是辛安渡农场村湾管段民警。7月初,她走访偏远片区内的五龙台村时,村民反映,进出村里的一条主要通道年久失修,给出行和农产品销售带来很大困难。

  彭涤新将居民的困难和需求记在笔记本上,回所后四处奔走,寻求和联系相关单位提供技术及原材料支持,终于找到了两家愿意提供帮助的单位。

  短短10天时间,彭涤新利用业余时间,与村民们一道建了一条长约3公里的简易公路,村民们亲切地称这条路为“警民路”。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