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岱黄高速追尾 两车乘客主动救出6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5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汤华明)昨日早上7时30分许,由于一辆巴士车在岱黄高速路上违章上下乘客,导致一辆由黄陂开往汉口市区的公交车(鄂A-B5576)追尾。

  记者于8时20分赶到出事的岱黄高速乔店段见到,追尾的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完全撞碎,车头前部也受损严重,被追尾的巴士车尾部被撞得凹陷。两车上的6名伤员,已转到医院救治。目击者黄先生、李先生称,当时,一辆行驶在前面的巴士车到达乔店路段时,竟然在高速路上停车带客,带上乘客后,行驶不远又紧急停车放下乘客,导致速度很快的公交车追尾。中巴车上的王先生说,当时只听得“咣”的一声,坐在巴士后面的乘客全部被撞倒,有的头部受伤,有的手、腿被撞击,而后面的公交车挡风玻璃被撞没有了,一名30多岁的男子被摔出老远。追尾事故发生后,两车上的乘客赶紧将伤者搀到车外,一名姓刘的乘客还不顾自己腿部受伤,主动去扶起其他受伤乘客。很多乘客告诉记者,高速公路上违章停车带客,是追尾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随后,高管大队的交警赶到现场救护伤员,并与公汽公司人员一道将滞留的乘客转移分流。昨日下午,记者从黄陂区人民医院获悉,全部受伤人员均无大碍。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