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里冒充民警 骗店主送烟送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5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匡志达 实习生 殷迪 韩旭张颖)趁民警午休时间,竟然在派出所大厅内骗烟骗水。昨日,青山21号公路一店主遭遇这嚣张歹徒。

  事发青山21号公路武钢15号门旁石金酒店。据该店员工万志红女士介绍,昨日中午1时许,一名50多岁、身着白色短袖衬衫的男子走进店里,自称是对面冶金派出所的,要买10瓶绿茶。男子付钱后出门,要万师傅将水送到派出所。临走时他将店内座机号码要走,说派出所以后要东西可直接打电话。

  万师傅后来将水送到派出所,男子在大厅等候,万师傅交货离开。她回到店里不到5分钟,男子打来电话,称他正在所里开会,要万师傅送些黄鹤楼香烟过来。万师傅随后将总价1560元的7条黄鹤楼香烟送到,男子在派出所大厅将烟接下,说:“我们还缺8瓶水,你回去取一下,顺便把水和烟钱一起开张收据,过来我一起付钱。”万师傅以为对方是派出所的人,便放心回店取水、写收据。不料转头回到店里,男子和香烟竟一起不见踪影。万师傅到处询问,派出所门卫告诉她,男子并非派出所人员,他们还以为他也是来办事的。万师傅当即报警,男子却已溜得无影无踪。

  警方分析,男子作案时正值民警午休时间。骗子可能乘虚而入,利用派出所内公共区域,使万师傅放松警惕,从而轻松行骗得手。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