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停水检修 得撬一楼地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0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孔超 实习生 陈静 姜梅芳杨淼)楼上十余住户停水9天,维修人员发现是地下水管坏了。要维修就得撬开一楼商户的地板,但老板不依,“撬开地板,我的生意谁赔?”

  硚口区宗关街新合后街小区的梅芬女士称,6日开始,楼上十余户居民就停了水。8日,水务部门的维修人员来小区检查,称停水的原因是一楼地板下的自来水管道发生破裂,但需要撬开地板检查才能确认。一楼是开茶馆的,老板认为不能肯定是他家地板下的水管出了问题,不愿撬。

  因为停水,居民无奈向附近街坊借水生活了9天。梅女士说,想让大家赔偿撬地板的损失,以方便维修管道,遗憾的是,居民的意见很难统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