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信息产业厅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动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7月15日消息(记者张雷、通讯员陶新生) 新疆信息产业厅近日召开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年-2012年工作规划》暨第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动员大会由新疆信息产业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苏国平主持,新疆信息产业厅党组书记李明,新疆信息产业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厅机关党委书记茹克亚?乃斯尔丁等同志出席党风廉政教育动员大会,并对信息产业厅第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王乐泉书记在自治区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年-2012年工作规划》暨第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电视电话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通报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近年来查处的三起典型腐败案件。

  党风廉政教育动员大会要求教育月活动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学习贯彻《工作规划》,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为主题,紧紧围绕《工作规划》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采取多种形式,把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新疆信息产业厅党组书记李明特别强调指出:本次会议传达的新疆三起典型腐败案件,对我们全体党员干部是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希望大家珍惜自己的事业、珍惜稳定幸福的家庭生活、珍惜自己美好前程,增强廉洁自律、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正确对待和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为人民服务上,把全部身心和精力集中到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上,为新疆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