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的拦住宝马车扇司机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13日晚,一男子从南京四平路广场附近拦了一辆出租车向南追逐一辆宝马车,最终在虎踞北路高架桥上将那辆宝马车拦下,抽了司机两个嘴巴还踢打车身。交警赶到现场后,男子自称被飞速行驶的宝马车撞伤。然而现场没有证据能证明如此,宝马车司机认为,男子是见他开好车心里不平衡才这样。

  当晚11点钟,下关110民警接到报警称,虎踞北路高架桥上,有一名男子打车拦下了一辆宝马,男子不但殴打司机,还踢打车身。随后,民警赶到了现场。宝马车司机说,他被拦下时,感到莫名其妙,于是下了车问什么情况,哪知那男子扇了他两个耳光,还说“你们这些开豪车的了不起啊,撞了人就可以跑啊”,接着,男子情绪仍然激动,站在车前方拍打引擎盖,还踢打车门。男子右膝盖部位蹭破了皮,他指着伤口告诉民警,他在大桥引桥口过马路时,宝马车从面前一闪而过,撞到他了,估计时速有100公里,宝马车就这样跑了,他一气之下拦了出租车追赶。可在场的民警提出疑问,如果是时速100公里,他就不可能只是被蹭破皮。

  闻讯赶到现场的交警查看了车身,又结合男子的伤口,发现男子膝盖部位的伤口离地面的高度和宝马车车牌的高度吻合,于是怀疑,那伤口是他在拍打引擎盖时,被棱角刮伤的,而车牌上沾有少许血迹。现场民警再细看伤口发现,该伤口是一处老伤,正在愈合,大约是又被车牌蹭了一下,不像是高速行驶时撞击所致。此时,宝马司机说,他也是替人打工的,帮老板开车,依他猜测,男子就是觉得他开好车太牛,所以找茬子,现在车门被踢坏了,男子必须要赔偿!男子听司机说要索赔,拍胸脯说,愿意和他一起去交警队处理。随后,民警将他们带到交警队处理。(任国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