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移师天津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3: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5日消息 (记者王嘉军)创办22年来首次易地天津举办的第1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于9月1日至9月4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图博会由于举办时间恰逢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残奥会开幕前;展会筹备期与奥运筹备期重合,因而举办地点首度变更??移师天津。但据了解,新变化并没有影响本届图博会的规模与国际影响力,反而催生出很多有别于以往的特色。整个展区展览面积35000平方米,共设展台1370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家展商前来设展,中国出版集团、辽宁出版集团等国内500余家出版单位,以及培生、企鹅、爱思唯尔等海外大型出版集团都将参展。展区除传统图书外,继续推出儿童动漫、数字出版、版权中心和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等特色展区。奥运会的发祥地??希腊将作为主宾国参展,展览面积为700平方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