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海洋科技商务园启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3:5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7月15日消息 (记者王嘉军)总投资26亿、占地23万平方米的天津海洋科技商务园项目近日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塘沽区海洋高新区,建成后将成为塘沽区首个滨海科技研发总部,并成为滨海新区具有国内一流、世界领先水平,功能完备、服务体系健全的现代化生态商务园。

  据了解,天津海洋科技商务园是海洋高新区总部经济项目,是天津市重点扶持的服务业之一。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由世界著名的德国欧博迈亚公司进行整体规划设计。预计海洋科技商务园项目一期工程建成后,将会有20家成熟企业入驻园区。目前,已有北京首旅集团、北泰汽车数据管理中心、丸美屋(日本)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住总集团、泰尔文特(西班牙)数据中心、京粮集团等多家企业表达入园意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