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车底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4:57 CCTV《第一时间》

  几天前,在广州的棠溪村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名男子试图从没停稳的火车底下爬过铁路,就在这时火车就突然起动 ,当时的情况十分危急。

  当时在场的市民拍摄的画面显示,这位男子本来打算从车底爬过铁路,可刚爬到一半,火车突然起动,男子立刻趴在 轨道上不敢动弹。

  当时列车的速度不算快,男子身体紧贴在轨道上,旁边不断有市民指挥他的动作。

  就这样,在列车车底的空隙趴了两分钟,火车再次停下,男子赶快从车底跳出,并没受伤。在这段铁路附近,可以看 到来往这里的列车十分繁忙,而横过铁路的人也相当多。附近的居民说,铁道的一边是比较集中的居住区,另一边是工业区, 不少人会贪方便横过铁路买菜或者上班。这里虽然有天桥,但比较远,很多人不愿意过。村民:划不来,走一个多小时。

  虽然铁路旁的栏杆上标明,行人是不能通过的,但栏杆是敞开的,也没人看管,于是这里就理所当然成为了居民的主 要通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