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接机人 伺机骗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袁玮通讯员黄峥)乘被害人在机场出口处打固定电话给亲戚未果,犯罪嫌疑人周洪冒充被害人亲戚委托的人接客,骗得被害人信任后,以购物借钱等为名,骗取钱款25000余元。日前周洪被长宁检察院以诈骗罪批准逮捕。

  今年4月27日下午,29岁的周洪经事先踩点后获取了机场公用电话的号码,随后便守候在电话亭附近等待下手的机会。当发现章先生在机场候机楼附近拨打公用电话未果时,他立刻回打那个公用电话号码。章先生接听后,周洪问他找谁?章先生立刻说要找他父亲来接机,于是周洪谎称自己是章先生父亲安排来接机的,让他等候。挂上电话没一会儿,周洪就与章先生碰了面。之后章先生被周洪骗到一家服装批发市场闲逛,出来时周洪以买配件缺钱为由,骗得章先生5000多元现金。次日下午,周洪又以同样的手段骗取了另一被害人20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