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向地震灾区籍务工人员发放特殊救助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7月15日消息(记者陈平 实习记者王雯燕)据上海市劳动保障局提供的统计数据表明:截止到7月2日,上海已向5.64万名地震灾区在沪的务工人员发放了特殊救助金4531.53万元,受到灾区务工人员及工作单位好评。

  据了解,上海此次给予在地震中受灾的在沪务工人员发放特殊救助金,对在地震中有直系亲属遇难的农民务工人员256人,共发放特殊救助金64.25万元;有直系亲属受伤或家庭遭受重大财产损失的农民务工人员56153人,共收到了上海各级政府发放的特殊救助金4467.28万元。

  目前,上海已有7个区县完成此次特殊救助金的发放工作,其余12个区县正处于收尾阶段。这笔特殊求助金的来源是由上海市原外地劳动力管理费结余资金中向各区县下拨了3787万元,各区县积极筹措了相应的配套资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