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袭警案嫌犯杨佳代理律师抵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05 国际在线

  

上海袭警案嫌犯杨佳代理律师抵沪

  资料图:上海袭警案凶手杨佳。中新社发

  新华网上海7月15日电(记者刘丹)上海闸北袭警案犯罪嫌疑人杨佳的父亲聘请的代理律师熊烈锁、孔建15日由京抵沪,准备为杨佳提供免费辩护。据律师透露,杨佳作案时是否处于“短暂的精神失控”将成为辩护重点。

  “虽然杨佳被判死刑的可能性较大,但这并不代表没有辩护的意义。”北京市雄志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孔建表示。

  孔建透露,15日早抵沪后,他与北京市雄志律师事务所主任熊烈锁立即赶赴上海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提出会见杨佳的申请,待检察机关核实相关事项后等待答复。

  孔建表示,他们会组织一个专门的团队以“律师团”形式,为办理此案提供专门的法律服务。此外还将根据情况需要,邀请一些医学方面的专家参与。

  犯罪嫌疑人杨佳,男,1980年8月27日生,汉族,北京市人,中专文化程度,未婚,无正当职业。7月1日,杨佳在上海市闸北区政法大楼便门外纵火后,捅伤1名保安,突然闯入楼内办公场所,袭击正在办公的民警,致6名民警牺牲,3名民警和1名保安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