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专家为离异人士开设再婚专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8:01 北京晚报

  近来最新调查统计显示,中国内地居民结婚登记初婚人数从1992年到2005年间净下降约350万人。而伴随初婚人数的减少,中国的"离婚对数"却在迅速增加。有过失败婚姻的经历的人这部分人群,绝大多数没有了抓住幸福的勇气。挫败的感情让这部分人变得成熟理智,在下一次婚姻面前犹豫迟疑,缺少了追求幸福的胆量。

  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

  前不久,绝对100婚恋网CEO、婚恋专家茱莉的情感信箱收到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 "我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离婚三年了,父母一直催着我再嫁。最近经人介绍认识了两个离异的男人,缘份到时让我无法拒绝,但一想起那场失败的婚姻,我就犹豫不决,害怕重蹈覆辙,成为"离婚专业户"。失去了昔日的风采与青春的容颜,我还有重获幸福新生的机会吗?……"

  "再婚加油站" 让婚姻穿越困境

  离婚的人很孤独,多数人仍渴望婚姻,但还有不少人依旧在过去失败婚姻的阴影里徘徊。充分考虑到这一需求,国内最专业的绝对100婚恋交友网将于近日为离异人士开辟线上"美丽再婚专区"。创造各种机会让已离异的男女相互认识、了解,鼓励他们重拾再婚的勇气。

  再婚需谨慎 找到对的人

  茱莉分析:第一次婚姻失败的人绝大多数是没有找对自己合适的人。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足以让他们更珍惜来之不易的第二次婚姻。而大部分的婚恋网站只是提供一个简单的认识交流的平台,并不能给予男女双方一些基本的关于怎样才能建立和谐幸福的婚姻恋爱关系的指导。针对不同的人群提供特色服务的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相容性匹配系统锁定交友人群,让更多的单身人士在最短时间内找到最终适合自己的伴侣。同时随着网站的专业性和用户体验度的不断完善与提高,到目前为止,绝对100婚恋网走出了中国最专业的基于心理匹配婚恋网站的道路,成为这个细分市场中的领先者。很多的适婚年龄的男女也开始成为会员。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通过绝对100相容成就幸福婚姻的匹配模式寻找到的伴侣是适合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