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会首部官方制作的环保公益系列广告今日在京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8: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实习记者杨琼):首部由中国官方制作的奥运环保公益广告系列片15日在北京发布。

  据了解,以“绿色奥运”为主题的系列公益广告由中国环境保护部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出资制作,共有8部,涉及节约用水、绿色出行、清洁城市、绿色消费、节约能源、保护动物多样性、使用可再生能源及文明观赛等多个方面。由11位知名奥运冠军和教练员义务出演系列公益广告旨在以奥运为契机,传播环保知识,提高公众环境意识。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助理代表柯其善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将环保的概念和行为通过系列公益广告和“绿色奥运”的平台介绍给公众,并通过奥运冠军的宣传,使他们成为公众行为的典范。

  从即日起,系列公益广告将在中国国家电视台、地铁公交车上的移动电视以及奥运场馆中滚动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