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连破6起贩毒案 缴获毒品逾14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20:27 国际在线

  新华网昆明7月15日电 云南普洱公安边防支队重拳出击,近日连续查破6起贩毒案件,缴获各类毒品14816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

  据普洱公安边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11日8时10分,该支队芒信边防工作站根据群众举报,在对一辆由芒信开往孟连的出租车进行检查时,当场从夏某和木某携带的背包里查获毒品海洛因2799克、冰毒4克。9时30分,该站执勤官兵又从一辆摩托车上查获毒品海洛因36克、冰毒46克,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并根据陈某的供述,在孟连县将接货人朱某抓获,从其住处查获冰毒12克。10时50分,该支队澜沧公安检查站执勤官兵在勐滨路至酒井路进行公开查缉时,当场从一辆中巴客车上查获毒品海洛因2100克、抓获犯罪嫌疑2名。

  当天,该支队思小高速公路执勤官兵在10小时内分别查获两起毒品案件,缴获毒品海洛因512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22时50分,该支队芒信工作站根据群众举报,在芒信大街将企图驾驶摩托车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少某成功堵截,当场从两人携带的旅行包内查获毒品冰毒9307克。

  目前,这些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