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曲阳失火事故中唯一生还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23:25 国际在线

  新华网石家庄7月15日电(记者曹国厂)河北省曲阳县“7·14”事故医疗救护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7月14日曲阳县“阳光家具城”失火事故中唯一的生还者被重度烧伤,15日中午在武警河北总队医院做了四肢植皮手术。15日18时,武警河北总队医院政治部负责人称,伤者处于休克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曲阳县副县长李银峰介绍,14日事故发生后,由于这名伤员呼吸困难,医疗人员已对其喉咙部位做了手术。据介绍,事故发生后,这名40岁左右的男子是从家具店中跑出来的,他是阳光家具城的员工。

  7月14日10时许,曲阳县一家名为“阳光家具城”的家具店失火,造成9人遇难1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