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童坠下4楼空中抓住铁丝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2: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成熔兴 实习生 包洎源)昨日上午,在古田路古画社区薄板小区,一3岁女童从4楼窗台坠下,摔在1楼瓦顶,所幸仅受轻伤。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附近居民仍在议论刚刚发生的惊险一幕。居民周女士告诉记者,上午8时30分,她正在小区里过早,突然听见小孩的哭声。抬头一看,只见一宿舍楼的4楼,一名女童双手抓住窗台边缘悬挂在外。小孩还不断哭喊着叫妈妈。

  邻居们闻声赶来救人,有人准备上楼营救,有人则找被子打算在楼下作“气垫”。就在此时,小孩已坚持不住松开了双手。就在落下的瞬间,小孩又伸手抓住一根铁丝,顺势滑行一段距离后落下,摔在2楼一塑料棚上弹了一下,最后落在1楼一石棉瓦雨棚上,将石棉瓦砸烂一块。

  居民们赶紧搬来梯子将小孩从棚顶抱下。此时小孩的妈妈也赶了回来,将孩子送往医院。据目击者称,小孩伤势并不严重,只是胳膊上有瘀伤。据了解,事发时小孩的姥姥出门买菜,妈妈出门买药,家里就她一人。

  上午10时,记者来到小孩就诊的古田三路原十医院。接诊医生称,初步判断小孩伤势并不严重,但仍需进一步检查。

  (报料:杨女士 奖金 5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