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骗到银行巨款拍照炫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1:12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男子骗到银行巨款拍照炫耀(图)
一名婴儿被淹没在一堆20英镑现钞的海洋中

  据英国《太阳报》22日报道,一名婴儿被淹没在一堆20英镑现钞的海洋中——然而,正是这张图片将他的大盗老爸给送进了大牢。

  为了向家乡的亲戚朋友炫耀他在英国的掘金能力,“为钱而狂”的布鲁将自己9个月大的儿子抱入英镑和欧元堆积的“钱海”里拍照,并将照片得意地寄回老家。

  据悉,这名来自罗马尼亚的34岁男子在英国先后伪造了2000余张银行卡,骗得银行现金共计100万英镑。当警方根据线索找上门时,布鲁还狡辩称,这些钱都是儿子接受洗礼时,朋友送来的恭贺礼金。目前,这名男子因诈骗罪已被当地法院判入狱5年。

  (可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