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劫后揪住抢匪手臂反被咬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1:40 海峡都市报
女子遭劫后揪住抢匪手臂反被咬伤(图)
抢匪怎么也想不到,这女子会不撒手

女子遭劫后揪住抢匪手臂反被咬伤(图)
受害人手臂被咬,膝盖还摔伤

  本报讯 (记者 陈佳裕 林良标) 一妇女带孩子上街,金耳环被抢。她上前揪人时,左手臂被抢匪咬住,并被抢匪摔倒在地拖行,但她仍旧不松手。附近群众见状出手相助,最终将抢匪抓住送警。

  放下儿子追抢匪

  这名妇女名叫邓兰英,重庆人,今年32岁,她和丈夫同在鲤城远太工业区某工艺厂打工,身边还带着一男一女两个孩子。事发时,邓兰英带着一双儿女上街购物,从浮桥兴贤路走回租房。

  “妈妈,有人拽耳朵!”8岁的儿子叫了起来,11岁的女儿吓得哭出声来。邓兰英说,听到喊声的同时,她感到双耳一阵剧痛,抱着儿子的她当时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放下儿子摸一下自己的耳朵,发现一边一个耳环没了。

  此时,一名男子从她身后冲出往前跑,一辆摩托就停在10米远的地方,车上另一男子正招手让那男子坐上。邓兰英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箭步追向那男子。8岁的儿子跟在她后面高喊“抓坏蛋”。

  一句话提醒了邓兰英,她甩开大步,一边追一边高喊“抢劫了,抓坏人抓坏人”。就在这男子靠近摩托车时,邓兰英一把抓住男子的左肩衣服,那男子转过身来挣脱,邓兰英就换成左手揪他前胸衣服。

  就在这时,一幕咬人的情形发生了。

  手臂被咬又被拖行

  抢匪叫王某让,事后经刑警审查知道他是四川毕节人,今年25岁。他说,这名妇女力气太大,他是情急之下才张口咬她的。王某让说,前胸被抓时他曾拼命反抗,但仍无济于事。当时他曾想腾出手打她,但手上抓着刚抢的耳环怕丢掉,正好邓兰英的手臂就在自己的面前,于是张大嘴咬下去,想让她松手,但“血渗进嘴里并从嘴角流出”,“这个人仍然不放手,也不喊疼”。

  咬了十多秒钟,王某让感到“这招没用”,就又使出一招,他猛转身跨步,猝不及防的邓兰英身体失去平衡,一下摔倒在地。但“她仍不松手”,前胸衣服被抓的他,就用双手边掰她的手指,边拖着她走,想靠上同伙的摩托车。

  一旁观望的行人“实在看不下去了”,众人一哄而上把王某让抓住,而王的同伙则趁乱跑了。

  邓兰英说,她家的经济条件不太好,但夫妻感情深,那对耳环是上个月14日,结婚纪念日老公花700元买的,是她12年来得到的唯一一件“爱情信物”。遗憾的是,那对耳环最终还是在混乱中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