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要女友签咒死协定证明其为处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8:19  中国新闻网
男子要女友签咒死协定证明其为处女(图)
长春“佐罗”和他的咒死协定 记者 董海东摄

  辽一网7月24日报道 “如果李×和张谦卑之前和别的男人发生过性关系,就辜负了张谦卑,那么三年之内,李×必然死去,那个第一个玷污李×的男人也会死去。反之,如果李×真的是处女,李×在和张谦卑前没有和任何男人发生过性关系,李×是未曾被玷污的纯洁处女,张谦卑总是怀疑李×的清白,亏负了李×的真心,那么张谦卑就会在三年内死去……”

  昨日上午,张谦卑拿着这纸协议来到本报,说出了自己的苦闷。他说,2007年8月28日,他和网友“自由鱼”李×见面并相恋,因为张谦卑一直怀疑李×不是处女,还多次侧面试探到李×似乎有其他男人,所以心结迟迟未解开。“她哭着承诺没有,但我还是不死心,我们因为这还曾经分手过一段时间。”张谦卑说,今年5月份他们复合了,但是他心里仍有阴影,于是昨日自己草拟了一份“咒死协定”。“我已经和她把意思表达了,她同意签字。”张谦卑说。

  谈话中,张谦卑讲述了自己的经历,求学路途坎坷,求职也屡次受挫,他的话里话外透着伤感和自卑。“我26岁,我们80后、90后生活太艰难了。”张谦卑说,他很喜欢谦卑这个化名,他希望媒体能报道他的经历。

  坦言想通过此举增加关注度

  记者试图帮助张谦卑解开心结,于是当日下午再次约他面谈。

  “如果在此(三年内)期间,张谦卑能成为当代流行歌星,那么这个约定就是个意外(作废的意思),就不追究谁是谁非的问题了,如果张谦卑不发生上述奇迹,那么二人就要履行以上的立约。”张谦卑补充说,其实他还是希望“咒死协定”能出现奇迹,因为他不想伤害对方,而且他太想成为歌星。

  张谦卑说,因为和女友的感情不稳定,还激发他创作了好几首歌曲,《拼凑的世界》、《无缘那就分手吧》、《不要再下雨》等。

  “如果真的有人听了我的歌曲,喜欢我的音乐,能让我奇迹般成为歌星,那我们的爱情也就出现奇迹了。”张谦卑坦言,咒死协定有炒作的嫌疑,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增加自己的曝光度,以便早日成为歌星。

  其女友短信:协议可以签

  昨日下午,记者根据张谦卑提供的联系方式致电他的女友,记者说明意图后,其女友马上表示“以后再谈”,随后其电话便一直无法接通。在张谦卑提供的其女友回复给他的关于“咒死协定”的短信上这样写着:“好,协议可以签,可是如果你死了,我和谁去?”“有时间快签协议吧,把时间提前点,明年吧,谁说谎了,明年就去下地狱。”

  记者试图联系张谦卑所在学校的同学和领导,但没有联系到。张谦卑说,他的这些举动别说是同学,就是家长也不知道,他说不希望亲朋知道这事,笑他是疯子。

  专家说他是表演型人格

  对于张谦卑的行为,吉林大学心理学博士、国家首批职业心理咨询师赵会华说:“签订这样的协议说明张谦卑不信任自己的女友,而他这一系列行为的自我炒作嫌疑非常重,这说明这个人在内心深处非常自卑,因为自身的学历、经历、家世等原因,心理上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扮佐罗等行为也说明他在掩饰自己的自卑。他的人格基本属于表演型人格,这类人会在自己动机和目的等指引下做出各种在大多数人看来是稀奇古怪、不正常的行为。”

  而长春市心理医院专家桑红则表示,只能说这个人的行为很难被理解,不好判断其是不是有精神类疾病或有精神类疾病的倾向,要想判断,还得让他到医院检查才行。

  -对话“佐罗”

  我做梦都想当明星

  不介意社会的评价

  张谦卑不忌讳记者用“炒作”的字眼形容他的举动,他说他确实想炒红自己,但是不会做过格的事,也不会违背道德和法律。谈话中,张谦卑自己承认,他就是以前多次上街作秀的长春“佐罗”,并一直把媒体曾经报道他作为资本。在镜头前,身材单薄瘦弱的张谦卑不断挥舞手中的长剑,摆出各种“正义”的POSE,还反复告诉记者:“我不希望大家对我顶礼膜拜,但是我希望我的演唱会能比较火爆,我会把我的版税、出场费等各种收入用来帮助弱势群体……”

  记者:你介不介意媒体把你的行为定义成作秀或炒作?

  张谦卑:那没问题,我还希望媒体多宣传我,宣传我的歌曲。

  记者:你有没有想过媒体报道后可能会对你的声誉造成负面影响?到时你能不能承受那种压力?

  张谦卑:我想过,也想过报道后社会对我的评价,应该没有问题,大不了说我是疯子。

  记者:当你被报道后,有没有觉得自己是个名人?

  张谦卑:也会做对比,比如上海超人,芙蓉姐姐等等,我要是能超过芙蓉姐姐的关注度就好了。

  记者:最郁闷的是什么?

  张谦卑:没有更多媒体关注我,我希望开媒体发布会,把我的专辑和歌曲介绍出去,我做梦都想当明星。作者:周景超 朱巾国(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处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