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枪走火致女孩中弹40余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2:52  长沙晚报

  本报讯(刘微 唐江澎)“请救救我女儿!”23日凌晨4时,一辆救护车呼啸着驶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急诊科,车上抬下一个浑身是血的女孩子,一名中年妇女向医生呼救。原来,这个女孩叫小玉(化名),误被土枪打伤。昨日,记者在抢救室看到小玉时,她体内的“子弹”已经被取出,左腹部及左上臂被纱布严严实实地包裹着。

  小玉是衡阳人,今年21岁,在当地一家酒店上班。22日,小玉和同事一行6人去乡下玩。晚上10时左右,大家在外面聊天,一个同事的弟弟不知从哪里找来一把打鸟的猎枪,嬉笑着对小玉说:“看我的眼法准不准?”大家以为猎枪没有装子弹,也就没在意。不幸的事情很快发生了,猎枪走火了!随着一声枪响,子弹射向了小玉。小玉惨叫着倒在了地上,同事赶紧抬着满身是血的小玉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由于条件有限,医生仅对其伤口做了消炎和包扎。

  小玉被送到湘雅医院急诊科后,抢救室的医护人员立即对她进行输氧、输液、清理创面的处理。10分钟后,医生从她体内取出第一颗“子弹”——黑色小钢珠。2个小时的手术后,小玉左侧腹部和上臂的40多颗“子弹”被全部取出。

  据湘雅医院普外科常实副教授介绍,打伤小玉的猎枪可能是当地农民自制的土枪,子弹射出后放出霰弹。打入小玉身体的霰弹是一种钢珠,直径大约为2毫米。幸运的是,由于钢珠没有伤及神经、大的血管和内脏,所以只要清除干净就好了。目前,小玉病情基本稳定,再过几天就能出院。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走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