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女孩与50岁老师同居称两年后将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2:58  现代快报
16岁女孩与50岁老师同居称两年后将结婚(图)
杰西卡和离过3次婚的理查兹

  英国康沃尔郡彭冉市蒙茨湾中学16岁女生杰西卡·安德森在当地中学上学时,竟然迷恋上了50岁的男教师克利夫·理查兹。杰西卡不但和离过3次婚的理查兹在6个月前开始同居,并且她还计划年满18岁时与他结婚。

  聪明伶俐的杰西卡还曾当过班级副班长。然而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去年4月,杰西卡竟然迷恋上了学校中教宗教研究课的理查兹。

  杰西卡和理查兹如今生活在戈德西尼村的一座租用住宅中,理查兹和前妻所生的14岁儿子本也和他们生活在一起。杰西卡坚称她和理查兹是“真心相爱”,杰西卡说:“每个人都认为我被洗脑了,这一观点让我感到很失望。我是一个拥有自己头脑的人,这是我的个人决定。我和理查兹都喜欢音乐、电影和看书,我们在一起感到非常幸福,我希望人们能够尊重我们的决定。”杰西卡还通过电子邮件对她的家人说:“我不会回家,理查兹和我已经安居下来,我们将继续自己的生活。”

  理查兹承认说:“我们现在生活得非常幸福,尽管我们遭遇了巨大的非议,但也有一些人向我们表达了意想不到的支持。在她18岁时,我们计划举行婚礼。现在有谣言称杰西卡怀孕了,但这不是真的,可我们真的准备结婚。”

  理查兹已在去年4月离开了他任教的蒙茨湾中学,他坚称自己离开学校后才和杰西卡坠入爱河,当时杰西卡已经年满16岁。

  杰西卡家人对此震惊万分,悲痛欲绝。杰西卡的母亲弗朗西丝、继父和弟弟本来和理查兹住得很近,现在他们都一致决定搬离这一地区。综合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师生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