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囚犯瘦身后钻出通风孔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8: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警方说,一名越狱逃跑的囚犯在一家汽车旅馆的游泳池中被捕归案。这名囚徒先前通过瘦身从监狱一处通风孔逃脱。

  警方说,这名囚犯名为达里尔·莱恩·诺里斯,先前受到谋杀和抢劫商店指控,23日被送回狱中。诺里斯19日早间从位于亨普斯特德的沃勒县监狱逃跑,那一监狱位于休斯敦西北大约80公里。

  调查人员说,诺里斯从一个宽不足0.3米的通风口越狱。沃勒县治安官兰迪·史密斯说,诺里斯正常体重为72公斤,不过他越狱前一直在瘦身。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