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安自称殉情掐死研究生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7:55  台海网

  核心提示:凌晨时分,保安唐捷亲手掐死了自己的研究生女友。杀人后,他三次割脉自杀,但都没有成功,当天他投案自首。

  这名保安先是供述说,这是“相约殉情”,掐死女友是帮她自杀;可没过几天他又说,是因为“担心失去女友才掐死她并割脉自杀”,就是想永远和她在一起。

  保安与女研究生,到底是殉情,还是谋杀?时间已经流逝,现场没有旁人,女研究生已经离开人世,留下的只有唐捷前后矛盾的供述。近日,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面对互相矛盾的供述,法官要如何断案?

  酒店公寓惊现裸体女尸

  2007年9月2日,一具女尸,全身赤裸,仰卧在湖滨南路一间酒店式公寓内。

  在尸体旁边的床头柜上,有一份遗书,遗书上写着:“警察同志:这是我们两个人的选择,我们两个是恋人,我们今天走了,请通知我父亲唐某,还有我老婆的哥哥赵某,电话号码就在手机的电话本里。谢谢!”

  死者晓花(化名)是一所名牌大学的女研究生。遗书是她的男友唐捷写的,但是,掐死晓花之后,唐捷并没有与恋人一起死亡,他拿着钱包里剩下的80块钱,到附近的网吧里充值Q币,然后,他又回到公寓里,在女友的尸体旁边玩网络游戏“砸金蛋”。

  结束网络游戏后,唐捷到厨房拿了一把水果刀,割自己左手脉搏,然后与晓花躺在一起。躺了一会儿,他在尸体旁边睡着了,醒来时,他看见左手没有再流血了,割脉不成功,他就想到楼顶跳楼自杀。唐捷拿了条浴巾,捂着伤口来到楼顶,“耳边好像听到女友在对我讲不要跳,要死就死在一起!”他想想还是要和女友死在一起,回屋再用刀割左手脉搏一下,坐到床边,一会儿又没流血了。

  唐捷说,反复割脉三次,总是一会儿就不再流血,于是就打电话给他的父亲。当时还在外地的老唐对儿子说,他马上回厦门,但是,唐捷恳求父亲:“不要掉机,我想再叫你几声爸爸!”

  老唐在电话里苦苦哀求儿子不要自杀,要去投案自首,在父亲的劝告下,唐捷最终选择了自首。

  因网游相恋,因网游破灭

  保安唐捷和女研究生晓花因网络游戏相恋,最终也是因为网游而走向绝路。

  2006年10月,唐捷上网玩征途游戏,认识了一位网名为 “追随天长地久”的女人,两人一起玩网游,一起网上聊天,感情越来越融洽。半年后的一天,两人相约在厦门市文化艺术中心见面。见面后,唐捷才知道,“追随天长地久”是一位女研究生,河南人,年龄比他小四岁。

  去年5月份起,两人就在湖里区后埔租房同居了。同居两个月后,两人打算结婚。2007年7月份,他们两人一起去了一趟河南,到晓花家里征求女方父母意见。但是,住在晓花家时,有一天晚上唐捷忍不住跑到网吧玩游戏。这事被晓花母亲知道了,此后,晓花的母亲对唐捷印象很不好。

  二人回到厦门后,晓花的母亲就给女儿打电话,告诫女儿不要和唐捷在一起。2007年8月1日,晓花又回河南,临走前她对男友说,她需要冷静考虑和唐捷之间的关系,等她做出决定后再给唐捷打电话。

  “弹尽粮绝”后,他掐死了她

  唐捷在厦门等了一周,这一周里,对他而言是漫长的煎熬,是痛苦的等待。8月9日,晓花终于在河南打电话给唐捷,让他到河南接她回厦门。

  回到厦门后,他们俩租住在湖滨南路的一家酒店式公寓内。在公寓里住了几天后,两人已经 “弹尽粮绝”,连租金都付不起,只能拖欠。当时,晓花还给母亲打了一个电话,说打算过年和唐捷一起回河南老家。但是,晓花的母亲不同意。此后,晓花和唐捷两人的情绪都比较低落。

  2007年9月1日晚上7点多,两人从中山路回公寓,先看了一会儿电视。晓花觉得无聊,就说要玩游戏,两人开始玩 “斗地主”,一会儿又玩“传奇”游戏。游戏过后,大约11点多,两人开始看一部爱情电视剧,看着看着晓花突然哭了起来。晓花对唐捷说:“如果我们俩能像电视剧的这对爱人就好了。”接着,两人聊起婚事,彻夜未眠。

  早晨6点多,唐捷掐死了晓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殉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