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律师网上发广告做兼职裸体模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2:40  现代快报
英国律师网上发广告做兼职裸体模特(图)
克利福德·阿利森是英国皇家检察署的一名顶尖律师。

  现年56岁的克利福德·阿利森是英国皇家检察署的一名顶尖律师,负责诸多大案要案的审理,去年夏天他因病离职休假,迄今已近一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在病休期间,竟然在网上大发广告做兼职,其中甚至包括当裸体模特!

  现年56岁的克利福德·阿利森是英国皇家检察署的一名顶尖律师,目前在该机构下属的“特别犯罪处”工作,长年负责一些大案要案的起诉和审理工作。此外,他还曾担任过英国律师协会的财务主管,是英国司法界德高望重的人物。去年夏天,阿利森由于健康的原因,请了长达一年的病假。谁知半年病假刚过,阿利森竟然在外面搞起了兼职,并且在互联网上大张旗鼓地发布起了广告。在一则广告中他这样写道:“本人系英国注册律师,但是并不愿意将自己局限于一种社会角色。本人拥有一头天然的卷发、迷人的嗓音和良好的表演风度,愿意尝试表演/模特/配音等各种工作,不想错失任何机会!”

  关于模特工作,阿利森特别强调,自己适合于做内衣模特、无上装模特,甚至全裸模特。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虚,体重108公斤的阿利森不惜“真空上阵”,将一张他在自家庭院中全裸纳凉的“清凉照”上传至网上。

  让人费解的是,阿利森事实上并不缺钱,对于质疑,阿利森表示,医生认为他做此兼职有利于“减缓压力”,以帮助他尽早恢复后重返岗位。快综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裸体 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