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察因怀疑妻子被玩弄开枪杀人后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2:3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笔者昨日从东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东莞警方昨日通报:7月24日上午11时30分许,沙田公安分局巡警队副队长丁某在沙田镇供电公司经理办公室开枪打死该公司经理单某,击伤单妻魏某,后丁某开枪自杀。

  警方介绍,根据初步调查,丁妻在沙田镇供电公司下属一公司任会计。丁某因怀疑单某企图利用职权玩弄其妻,24日上午,丁某在执勤期间擅自到单某办公室与其理论。期间,单妻魏某也在场。丁某遂与单某夫妇发生争执,开枪将单某打死,将魏某击伤后开枪自杀。丁某目前仍在医院抢救,魏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案发后,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立即作出批示:“请公安局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教育,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市委政法机关和沙田镇党委、政府迅速成立工作小组,认真组织做好案件的调查和善后工作。有关工作尚在进行中。管萱萱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警察 杀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