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偷盗走电动车欲销赃巧遇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2: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日,镇江吴女士回家途中发现自己的电动车被一名陌生男子骑着,遂立即报警求助。警方赶到后,将骑车人魏某擒住,经查,该男子是名偷车贼。

  前日,吴女士将自己的一辆蓝色赤兔马电动自行车借给朋友骑。昨日中午,吴女士的朋友将电动车停在某宿舍楼下,顺手拔掉了电源开关钥匙,却没给车上锁,魏某乘机将电动车窃走。由于没有车钥匙,魏某只好脚蹬着电动车寻找可以销赃的地方。然而,在一路口吴女士突然发现一陌生男子所骑电动车与自己的车一模一样,非常可疑,于是上前拦住该男子的车并报了警。110民警迅速赶到,将魏某带回派出所询问。

  据魏某交待,一年前,他因盗窃被劳动教养一年,几天前刚被解除劳教。从劳教场所领了数百元回乡费的魏某却没有立即回老家四川,而是跑到网吧玩,很快把钱花光了。为了筹措回乡费,魏某动起了“歪脑筋”,偷盗电动车准备卖给废品收购站。(戎波 张凌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销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